close

 

活到現在

依然對朋友掏心掏肺

不知道我是不是我真的不可靠 還是他們只是在耍我

愛問我意見 當時頻頻點頭

到頭來卻又 完全的不用

有難事 就來找我

把我當作填補寂寞的工具

我只是個所有人的過客嗎?

我想的很悲觀

因為我就是悲觀的人

不是會大笑就是開朗

是我壓抑我的負面

想把歡樂帶給你們

可是

卻只換來填補的下場

我不愛與人相處

因為真的很累

很想把所有人都用表面功夫應付

但又心軟 又愚笨的聽信一些片面的話

到最後 原來是我被應付了

不知道何時才可以擺脫這樣的我

 

現在的我 會害怕別人對我突然的笑容綻放

突然的和顏悅色

突然的熱情

那都會讓我覺得像落在蜘蛛網上的獵物

你們又想怎樣

我真的不想再當空虛的調劑品

是我太笨 笨的你們隨便說兩句我就相信

笨的為你們出頭

你們躲在我後頭到底是怎樣的臉龐呢?

得意?開心?感動?

越想越害怕

我想把自己關起來了

我想自閉了!

或許很快 我就承受不住人類的醜陋面

也承受不住自己的醜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